月亮睡醒了R

forever young.

新文预告《溺爱》Chaelisa

 新文预告《溺爱》chaelisa jensoo


  那一年,还是高中时期,Lisa在分班不知所措来回寻找点名册自己的名字时,一眼便注意到了她。微风吹起的波浪,像朴彩英拖着的裙摆,那么软,那么美。


  以前的她好喜欢粘着她,“姐姐,姐姐,你比我大那么一点,那我就勉为其难,喊你姐姐吧”欢笑声洒满校园


  所有同学都看出了两人的形影不离,便开玩笑的说:“你们好像情侣哦”每当这时,朴彩英总是微微一笑,并不言语,眼中含着微光望向低头认真学习的Lisa。


  谁也不知道那一晚,集训,外出,月夜,她们发生了什么。“只有月亮,你,我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吗,所以,我们是什么关系?”沙哑的声音悉数喷洒在耳旁,修长纤细骨感的双手紧紧相扣,月影人影肆意纠缠在一起。少女隐忍的第一次最后喊出:“我爱你”“我也爱你”


  之后,有细心的同学发现,两人好像不那么黏在一起了,直至高考,形同陌路。


  四年后,大学毕业,大部分人眼里前途无限光明的朴彩英提前进入公司,顺利找到工作。结果第一天开班就匆匆忙忙的一头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中,一抬头,一张面无变情的脸映入眼帘。错愕下,直至旁人小声说,“La总好”这一声直接狠狠将她从思绪拉回到现实。“La…La总好”,“你好啊”…


  到底当年是谁先心动,又是谁先逃跑


  这一回是落荒而逃,还是来续那个外人看似荒诞可笑但是她内心深藏多年一直刺痛自己的诺言?


外向热情长情莎×隐忍宠溺深情肉


副cp:万年铁树不开花只为一人开花,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秀×外冷内热恋爱脑还不自知甘愿深陷其中妮


“人声鼎沸,她就是她,我爱她”


给你全世界无限的溺爱,溺爱成河,我亦深陷其中。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